洪建民(第八批专业技术人才)

 

           

洪建民(1962--)河北省迁安县人。吉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声乐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上海音乐学院歌剧专业毕业。先后在吉林市歌舞团、吉林省歌舞剧院工作多年,国家一级演员。任政协吉林省第九届、第十届委员会常委、委员。能独立完成专业性艺术性较强、难度较大的中外音乐作品,演唱深受广大观众熟悉和喜爱的歌曲;参加各类大型音乐会担任独唱、重唱、领唱及节目主持活动;多次在省内各类声乐比赛中获奖。曾代表国家赴毛里求斯、斯里兰卡、韩国、印尼、埃及、约旦等国家访问演出。曾被吉林省政府批准为“吉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