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铭记红色历程,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铭记红色历程,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11月7日下午参观了“壮阔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吉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

 

展览包括“在新中国站起来中艰苦创业”、“在改革开放中奋进”、“在决胜全面小康中振兴”三个章节,全方位立体化呈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吉林省各个领域、各条战线的发展成果,展现了吉林人民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和奋斗足迹。

新中国70年来吉林取得的辉煌成就催人奋进,美好的未来更加令人憧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吉林人民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振兴吉林、建设家乡积极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设计学院    撰稿人:张文波    摄影:陈帅宇    责任编辑:贾莹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