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师生在首届全国大学生有声阅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12月21日,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有声阅读委员会主办,浙江教育出版集团和中广联合会有声阅读委员会高校工作部承办,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协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有声阅读大赛在浙江传媒学院完美落下帷幕,在各参与高校充分进行校内初赛的基础上,大赛组委会邀请十一位业界、学界专家,对来自全国高校合规的近500件短音频作品和近百部微剧作品进行了评析。

按照评审规则,经过专家严格评审,微剧组共有12个团队作品入围全国决赛,短音频组共有16个团队,经过专家组两轮评审,我校戏剧影视学院学生李鑫宇、金鑫、罗智文、杜佳恕、张沫涵组成的BlingBling战队荣获大赛微剧组二等奖;学生王甜、孙安琪、于美琦、李雨亭、阎瑞程组成的飞天小女孩战队荣获大赛微剧组三等奖;学生张佳悦、李秦硕、于海滨组成的三只松鼠战队荣获大赛短音频组三等奖。吴岩老师、张舰心老师荣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吉林艺术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供稿单位:戏剧影视学院    撰稿:李鑫宇    摄影:李鑫宇    责任编辑:贾莹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