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监察委员会驻吉林艺术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纪委监委关于派驻机构改革的决策和部署,根据省纪委监委推进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工作进程,3月31日上午,我校举行“吉林省监察委员会驻吉林艺术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仪式,校长郭春方宣读吉林省监察委员会的任命文件,党委书记张东航和校长郭春方共同揭牌。学校党委常委、纪委委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揭牌仪式由纪委书记郑伟峰主持。

党委书记张东航强调:一是要求班子成员和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折不扣地把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部署落实到位。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一以贯之、坚定不移的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二是要求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行党章、宪法、监察法赋予的神圣职责,继续深化“三转”,按照“三为主”的相关要求,切实做好相关工作。三是要求学校班子成员要深刻认识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支持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开展好工作,自觉接受监督,抓实抓细学校管党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监察专员办公室挂牌后,同学校纪委合署办公,监察专员办公室依法履行监察职责,对本校监察对象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业以及道德操守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本校非省委管理的监察对象涉嫌职务违法问题进行调查处置。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在省纪委省监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按照新任务新要求,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进一步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纪委办公室   撰稿人:李颜丽   摄影:张莹   责任编辑:贾莹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