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张东航深入动漫学院教师党支部联系点

开展工作调研并讲专题党课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认真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联系点工作,深化基层党建制度创新实践创新7月1日,学校党委书记张东航深入动漫学院教师党支部联系点开展工作调研并以“守初心,勇担当,争做新时代优秀的教师党员”为专题讲党课。学校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动漫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调研并聆听党课。

学校党委书记张东航讲专题党课

动漫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矫强同志从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特色与亮点、优秀教师党员代表工作事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下一步工作设想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党委书记张东航与教师党员就艺术院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课上,党委书记张东航从强化党员意识,筑牢思想根基;提高政治意识,发挥先进作用;树立高尚师德,展现良好形象;加强思政工作,促进“三全育人”;精通业务知识,夯实教育能力;严格自我约束,树立良好典范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如何做一名勇于担当的优秀教师党员。张书记希望全体教师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筑梦育人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建设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国内一流艺术大学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组织部  撰稿人:任伟  摄影:刘宇璇  责任编辑:陶东明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