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研讨会

6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军队党的建设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就“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举行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要求,7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校部会议室召开扩大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两个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常委及党委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东航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恽鹏伟就《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内容,从推动党的干部建设落实,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作了主题发言。党委组织部部长苏兴军从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学习宣传;查找问题不足,规范选举工作;强化责任意识,抓好贯彻落实三个角度进行发言。

党委书记张东航谈了自身学习两个条例的体会,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制定《中国共产党军队党的建设条例》,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是人民军队建设发展的关键,关系强军事业兴衰成败,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他强调制定和实施《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是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是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民主权利、规范基层党组织选举的具体举措,对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重要意义。学好弄懂《条例》是做好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确保基层选举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的重要举措,要加强督促落实,保证《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撰稿人:杨云龙 摄影:阚鹤铭 责任编辑:陶东明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