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假前安全工作会议

暑假将至,为切实做好暑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78日下午,学校在校部会议室召开了假前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岳川出席会议。学校各机关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教辅单位分管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佟国权主持。

会上,防控办周昌卓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暑假期间疫情防控部署以及教职员工外出审批报备的具体要求。保卫处处长佟国权传达了近期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并重点强调了吉教安【2020】16号《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宣读了《吉林艺术学院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

学校副校长岳川做总结讲话。岳川副校长从三个方面对假期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学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务必要精心、负责、勇于担当。各部门要切实将管理体制落到实处,严格按照上级各部门工作要求,有的放矢,以高度的责任心将安全工作做实做细。二是关于假期教职员外出问题。现在尚处疫情期间,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对于请假外出的教职员工严格把关,除工作和极特殊情况外不批准外出。三是放假期间校园仍执行封闭管理相关规定。除表演校区,综合校区和造型校区三个校区有施工人员进出外,其它教职员工无特殊原因不得到校。若需要到校一定要提前申请报备。各部门负责人要结合本部门实际认真做好工作安排。岳川副校长最后强调,安全无小事,会后,各部门要根据本部门实际,把所有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尤其是假期消防安全,各部门要做好假前消防安全检查,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及时上报,立行立改。学校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督导和落实,确保学校假期安全,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假期。

供稿单位:保卫处 撰稿人:庞硕 摄影:庞硕 责任编辑:陶东明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