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假日安排,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6月25日(星期四)—27日(星期六)。

二、调休安排

6月28日(星期日)上班,补6月25日(星期四)课。

三、放假要求

1.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化对师生健康情况进行监测,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2.严格执行教职工外出审批报备制度,教职工原则上不出长春市。出长春市的教职工需报本单位主要负责人同意,由本单位负责人按照审批程序报学校相关领导批准,并向人事处报备;

3.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引导师生不外出、不聚餐、不聚会,外出佩戴口罩,减少不必要的出行;

4.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做好校园的封闭管理工作,放假期间外来人员及车辆不得进入校园,教职工到学校应该配合检测体温、进行身份信息登记。强化校园巡查管控,严禁人员聚集,并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5.继续执行好学校领导带班校区值班制度,值班员白天9:00—16:00在岗值班(本校区部门办公室),和保卫处共同负责校区校园封闭管理的相关联系和接待,及时将相关紧急突发情况上报,检查校区内相关消毒治理情况。其他时间由保卫处具体负责,发生紧急事件及时上报学校主要领导和带班领导,并通知疫情防控办公室及相关部门。

6.端午节期间有毕业生返校,涉及毕业生返校的各单位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总体部署和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校长办公室

                      2020年6月17日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