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 砥砺奋斗 筑梦中华——我校第三十七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夏风和朝阳共升,热血与青春碰撞。5月25日上午,我校第三十七届运动会在长春工业大学南湖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学校党政领导出席大会,全校师生参加了运动会。运动会由党校办主任周昌卓主持。

   
(党校办主任周昌卓主持开幕式)

首先,接受检阅的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各单位精神抖擞、突出特色、各展风采。随后,大会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戏剧影视学院周润琳同学代表运动员发言。她表示,一定会坚韧顽强、拼搏进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

       
(戏剧影视学院周润琳同学代表运动员发言)

体育教研室尚承林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他表示,尊重参赛选手,文明裁判,不徇私情,秉公办事,认真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体育教研室尚承林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

随后,学校副校长、运动会组委会副主席、大会总指挥陈吉风致开幕词。陈校长指出,体育运动是竞争意识、团队合作、拼搏精神的一种体现,更是当代青年彰显青春正能量、促进交流、增进友谊的重要方式。同时,陈校长对大会运动员、裁判员、观众提出了希望,并宣布校第三十七届运动会开幕。

   
(学校副校长、运动会组委会副主席、大会总指挥陈吉风致开幕词)

运动会上,各分院精心策划,献歌献舞,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

   
(精神文明评比组)

       

       
(团体操表演)

         
(学生组拔河比赛)

截止到下午4时,经过激烈角逐,所有比赛项目顺利结束,学校纪委书记、运动会组委会副主席郑伟峰宣布了竞赛结果。

   
(学校纪委书记、运动会组委会副主席郑伟峰宣布竞赛结果)

设计学院获团体第一名,新媒体学院获团体第二名,美术学院获团体第三名。

   
(校领导为团体获奖单位颁奖)

学生组拔河比赛,设计学院获得第一名;新媒体学院获得第二名;艺术管理学院、艺术教育学院获得第三名。

   
(校领导为学生组拔河比赛获奖单位颁奖)

学校副校长、运动会组委会副主席王俊杰宣布团体操、文艺表演评比结果。学校副校长、运动会组委会副主席、大会总指挥陈吉风宣布“精神文明”奖、最佳方队奖评比结果。

   
(学校副校长、运动会组委会副主席王俊杰宣布评比结果)

舞蹈学院、新媒体学院、戏曲学院、戏剧影视学院、动漫学院、艺术教育学院获得“大型团体操”优秀奖。

   
(校领导为“大型团体操”优秀奖获奖单位颁奖)

音乐学院、设计学院、舞蹈学院、新媒体学院、动漫学院、艺术教育学院获得文艺表演组织奖。

   
(校领导为“文艺表演组织奖”获奖单位颁奖)

舞蹈学院、设计学院、戏剧影视学院、美术学院、艺术管理学院、音乐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

   
(校领导为“精神文明”奖获奖单位颁奖)

设计学院、音乐学院获得“最佳创意方队奖”;戏曲学院、美术学院获得“最佳主题方队奖”;艺术管理学院、流行音乐学院、研究生院获得“最佳风采方队奖”。

   
(校领导为最佳方队获奖单位颁奖)

最后,学校副校长、运动会组委会副主席、总裁判长岳川致闭幕词。岳校长指出,本届运动会是一次全校师生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盛会。运动会的闭幕不是终点,而是我们追求进步、传递友谊、超越自我的新起点。岳校长希望全体师生员工把赛场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博学、求真、至善、尽美”的校训之中,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艺术大学而奋斗,为迎接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

   
(学校副校长、运动会组委会副主席、总裁判长岳川致闭幕词)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撰稿人:李天赐    摄影:官微摄影组    责任编辑:贾莹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