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国文化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4月4日,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徐兴庆校长等一行5人来我校访问。

学校校长郭春方、副校长陈吉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代表团。郭校长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并回顾了两校自2016年正式建立友好校际关系以来所开展的合作与交流活动。近年来我校已派出58名学生、3名教师前往中国文化大学进行交流。徐兴庆校长介绍了中国文化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以本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了解,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双方均表示希望两校在未来继续开展教学、科研方面的密切合作。

 

会见后郭春方校长、陈吉风副校长陪同台湾中国文化大学代表团参观了造型校区。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撰稿人:王瑛琦    摄影:顾洙瑞    责任编辑:贾莹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