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团委举办“挑战杯——建党百年 创青春”专题讲座

为落实好共青团中央主办的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活动,4月13日上午9时,由校团委主办,动漫学院分团委承办的“挑战杯——建党百年 创青春”专题讲座在综合校区三楼多媒体教室举行。相关单位老师和同学在现场参加了讲座,各分院辅导员和部分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聆听了讲座。讲座由校团委副书记林楠主持。

本次讲座由工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国家级创新创业导师、吉林艺术学院特聘创新创业导师韩洪飞老师主讲。韩老师以“培养科学精神 践行历史使命”为题,从赛事简介、大赛流程、选题申报、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同时还对历年参赛情况、赛制、参赛项目以及国赛优秀案例进行了比较分析。

动漫学院孙煜瑶同学在现场进行了参赛项目路演展示,韩老师针对这个项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点评,使我校师生更加深入地了解“挑战杯”这一赛事。

本次讲座让我校师生受益匪浅,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挑战杯”比赛的热情。创青春、正当时,学校团委希望通过本次讲座,让全校更多师生了解挑战杯,参与挑战杯,为促进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优异的比赛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供稿单位:团委  

撰稿:林楠 

摄影:杜潇晴 

责任编辑:李天赐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