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4月15日上午,学校“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在音乐学院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工作处邀请了原学校党委书记徐永森、刘德翔、党委副书记韩春雨、劳动模范胡连华等十四位老干部、老党员代表参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恽鹏伟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蒋其明主持。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老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的光辉历程,畅谈建党100年来我们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民族凝聚力和自豪感显著增强,国际声望、国际地位、综合实力得到空前提高,特别是在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取得了彪炳史册的丰功伟绩。老同志们表达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决拥护,对祖国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增添正能量的强烈意愿。

学校党委副书记恽鹏伟做总结讲话。恽书记指出,今年是我党百年华诞,我们党走过了百年光辉历程,战胜了一个又一个难以想象的困难和挑战,以强大的精神动力创造了人类社会发展史上的奇迹,取得万世瞩目的辉煌成就。老干部们的肺腑之言表达了对党的赤诚之心,同时展示了真挚情怀和思想内涵。

恽书记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老同志在我校发展历程中做出的卓越贡献;二是要深刻认识发挥老同志作用对建设一流大学的重要意义;三是要深刻认识老干部工作在学校发展中的特殊重要地位;四是要深刻认识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情况和新挑战。学校要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把离退休干部的党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员“传帮带”作用,在建党百周年之际,抓住历史机遇,承担历史责任,奋力实现新的更大的跨越,推动学校向国内高水平艺术大学迈进。

座谈会最后,学校党委书记张东航来到座谈会现场与老干部们进行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供稿单位:离退休工作处

撰    稿:庞硕

摄    影:宋长建

责任编辑:李天赐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