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安排,5月27日下午2点,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在音乐学院四楼音乐厅召开,本次报告会邀请吉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中共吉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穆占一作题为《从理性和情感两个维度把握历史逻辑》的专题报告。学校党委常委、全体中层干部及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张东航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张东航主持会议

穆占一主任在专题报告中,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线,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在吉林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重要历史贡献;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进程中建功立业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的重大意义做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

吉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

中共吉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穆占一作专题报告

学校党委书记张东航对穆占一主任所作的专题报告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报告主题明确,条理清晰,内容具体充实,比照历史与现实,联系理论与实际,兼具理论高度和全局视野,为我校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力指导,使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有了更为系统全面的理解和认识,为大家上了一堂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极强的党课。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

撰稿人:宋长建、任伟

摄影:阚鹤铭、张莹、宋长建

责任编辑:陶东明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