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长郭春方被聘为全国文旅艺术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文旅艺术行业表演类就业指导组组长

5月17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在北京正式成立。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共设置了19个分行业就业指导委员会,覆盖了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主要行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包含高校、行业、政府部门和技术平台等不同领域的专家,我校校长郭春方被聘任为全国文旅艺术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文旅艺术行业表演类就业指导组组长。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史秀丽任被聘为表演类就业指导组秘书长。

6月2日,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文旅艺术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在中央美术学院召开。

成立大会上,与会领导为全体文旅艺术行业就指委委员颁发聘书,向18家签约“全国文旅艺术行业大学生就业实习见习基地”的企业授牌。会议还发布了文旅艺术行业就指委标识和信息平台“文旅艺就业”微信公众号。

当天下午,文旅艺术行业就指委召开了全体委员第一次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就指委工作规则,商议就指委2021-2022年度工作计划,同时四个就业指导组分别向委员会汇报了本小组2021-2022年度工作计划并征求意见。委员们就年度工作计划进行商议,围绕“着力建好就业创业供需对接平台、协同协作平台、战线交流平台,深入推动产教融合发展,开展调研论证和研究咨询”等任务积极建言,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局、落实落地。

 

供稿单位:招生就业办公室

撰稿人:张东辉

责任编辑:陶东明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