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寒假假期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12月31日上午9时,学院寒假假期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舞蹈学院会议室召开。院长苏威、党委副书记姚文学、副院长邹毅、张立松出席会议,党院办、研究生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姚文学主持。

702EFA

会上,党院办主任周昌卓传达了省教育厅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党院办、研究生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寒假期间相关工作安排及准备情况。随后,姚文学副书记、邹毅副院长、张立松副院长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强调。

最后,院长苏威作总结讲话。苏威指出,一是高度重视,强化疫情防控;二是严密防控,保证校园安全;三是教育引导,提高安全意识;四是提前谋划,做好招生工作;五是结合实际,做好服务保障;六是加强值守,做好计划安排。七是统筹协调,抓好责任落实。苏威强调,要按照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学院各项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各项措施落实,保证学院寒假期间安全稳定,保障师生员工健康,保证学院全面平稳有序。


供稿单位:党委/院长办公室

撰稿:李天赐

摄影:李天赐

责任编辑:李天赐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