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5月13日下午2时,学院组织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东航、党委副书记姚文学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姚文学主持。学院组织部、宣传部、团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各分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干部、优秀师生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院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团干部代表、优秀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张东航要求学院各级团组织要不断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在实现中国梦的宏阔征程中彰显大局贡献度。他对青年学生也提出了希望:一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争做“五个模范”;二要传承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三要把“小我”融入“大我”,要把学习的具体目标同民族复兴的宏大目标结合起来,为之而不懈奋斗。


供稿单位:团委

撰稿:杜潇晴  

责任编辑:李天赐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