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组工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暨党员队伍建设专项工作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抓好新时代学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学院党建与事业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11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组工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暨党员队伍建设专项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文学出席会议,组织部全体人员及学院全体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卓主持。

会上,组织员代春雨、丁媛媛、张文波、苑松岩、车欣徽、李姝、曾勇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抓实抓好党员发展工作、党建引领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等方面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服务大局、服从大局、促进大局的实际成效彰显基层党务工作者使命和担当。

党委组织员于春江就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辅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于丹就落实党员发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强调说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卓就党员队伍建设和近期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建及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情况督查调研、2022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干部队伍建设专题调研等几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文学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组织员立足岗位职责,积极开展工作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员队伍作为学院党建工作的中坚力量,要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多悟一分,并对组织员队伍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在理论武装上求实效;二要在业务工作上求精细;三要在发挥作用上做模范。他强调,党的二十大开启了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描绘了迈向新时代的美好画卷,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推进学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撰稿人:任伟

摄  影:秦帅

责任编辑:李天赐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