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检查

为扎实做好学院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院顺利开学和师生健康安全。3月9日上午,学院党政领导带领机关相关部门对各分院开学工作和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走访了11个教学分院和附中,认真听取了各分院关于教育教学准备情况、学生返校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2023年教学、科研、党建等重点工作及急需解决问题的汇报。总体上,各分院高度重视,切实把学院党委部署的工作开学准备工作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有效落实落地,教育教学准备、防控措施、消毒消杀、应急处置等各方面工作落实到位,学生返校井然有序,学校各项工作运行正常。

在交流汇报过程中,学院领导对各分院新学期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各分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好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要求,主动谋划好本单位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供稿单位:党院办

撰稿:李天赐

摄影:阚鹤铭

责任编辑:李天赐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