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长春新区开展“实地重温总书记嘱托”活动

11月10日,学校党委书记张东航,党委副书记、校长郭春方,副校长岳川、陈吉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前往长春新区开展“实地重温总书记嘱托”活动,这是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行动之一。长春新区管委会主任华景斌等一行领导接待了我校考察学习团。

在长春新区规划展览馆,讲解员全面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长春新区规划展览馆重要行程和重要指示精神,介绍了长春新区的发展机遇、战略规划、产业布局、项目最新进展、“一带一路”等方面内容。展览馆的一幅幅照片,一个个展区,直观感受到长春新区承载落实“一带一路”战略、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长吉图战略规划布局及区域发展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全面展示了长春新区在新时代、新政策下的发展规划。

在实地考察之后,我校与长春新区就发挥双方优势开展合作进行了研讨座谈。学校党委书记张东航表示将发挥我校智力和人才优势、专业和文创优势、业界和资源优势、技术和创意优势、科创和教育优势,立足长春新区发展建设,为新区输送专业人才,服务招商引资,打造文艺品牌,合作共建文艺科创平台。长春新区管委会主任华景斌表示将为我校提供平台支持,在科技合作、平台共建、人才交流等全方位开展深入合作,共同助力城市发展建设。

整个活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实地重温总书记嘱托,深受激励鼓舞。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为吉林省的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党委/校长办公室 撰稿人:李天赐 摄影: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陶东明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