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婉桐


穆婉桐,女,汉族,1998年6月出生,共青团员,吉林艺术学院新媒体学院2016级数字空间专业学生,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吉林艺术学院创新型艺术人才。在班级中担任学委一职,积极协助老师帮助同学,在学习上开拓思路。大学生活中不断加强对自身的要求,加深对艺术知识的渴求。自2017年加入DPS工作室以来,参与《山魂曲》《裳·彩之光》《大爱长白》《幻雪》等多项展演活动项目。2019年9月赴中国文化大学赴台交换学习。主要获奖经历:第十三届中国之星设计奖优秀奖;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省级二等奖;中国好创意第13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三等奖。

座右铭:放弃一切东西比人们想象的要更容易些,困难在于开始。一旦你放弃了某种你原以为是根本的东西,你就会发现你还可以放弃其他东西,以后又有许多其他东西可以放弃。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