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佳彤


于佳彤,女,汉族,1999年10月1日出生,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吉林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2017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吉林艺术学院“学习筑梦班”学员,2019年吉林艺术学院“十佳大学生”。

为人性格开朗,有活力,待人热情,工作认真负责,大一加入流行音乐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大二担任流行音乐学院秘书部部长,并成为吉林艺术学院“新艺青马研究会”会员,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获得“优秀团员”荣誉称号,大三担任流行音乐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获得“优秀学生”荣誉称号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主要有:十九大党章知识竞赛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吉林艺术学院首届大学生讲思政课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作品展演等并多次获奖。专业成绩优秀:在吉林省管乐艺术节吉林省首届流行音乐展演大赛吉林艺术学院第八届大学生校园艺术节等比赛中均获得了优异的成绩。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工作:多次参与长春市爵士音乐周长春市市民文化节长春市消夏音乐节等志愿服务工作

座右铭:在大学期间,不仅仅是对专业知识的学习,更多的是交流能力、创新能力和决策能力的培养和提高。希望今天收获会为未来建立坚实的基础。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