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开展“重走革命驻地,学习筑梦成长”学习筑梦主题活动

5月19日,戏剧影视学院开展“重走革命驻地,学习筑梦成长”主题学习活动。上午10时,戏剧影视学院全体辅导员带领学习筑梦班成员、学生党员、积极分子,来到长春市南大营旧址陈列馆,重温历史,缅怀在抗战中牺牲的民族先烈,参观凝固在长春这片热土上的抗争史、战斗史、光荣史。

陈列馆院内,题为“抵抗”的烈士雕塑庄严而肃穆。师生跟随讲解员进入展馆,从1907年南大营的建立,到东北军接管,一直讲到1931年“九一九”抗击日寇。从荣光到屈辱,再到悲壮,随着讲解员的叙述和满目的展品,立刻带大家回到了过去,南大营的历史也层层展现开来。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让大家铭记历史,不忘国耻,缅怀牺牲的民族英雄,使老师和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国防强大的重要性,同时提升了党员队伍素质和思想觉悟,不断激励大家在点滴实践中完善提高自己,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努力学习奋斗,以史为鉴,奋发图强,振兴祖国。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