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讲咨询会

为激发我校学生报效祖国、献身国防的热情,调动我校学生携笔从戎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开展,5月16日至18日,我校学生工作处在造型、综合、表演校区开展了3场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讲咨询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洪波、武装部办公室李路老师、各分院辅导员、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代表、有应征入伍意向的学生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李路老师主持。

李路老师首先进行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相关政策的宣讲。她从应征入伍工作流程、应征入伍优惠政策、学校实际工作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征兵工作的相关事宜,积极鼓励青年学生踊跃参军入伍,并向同学们发放了2018年最新征兵宣传手册等宣传材料。

吉林省“优秀大学生士兵”、我校美术学院2013级王军唱同学、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我校2013级美术学院杨倬同学、新媒体学院2013级孔俊儒同学、艺术管理学院2013级李晶同学,他们结合自己在部队的成长历程,与同学们分享了军旅生活感悟。同学们就参军的一些具体事项向工作人员和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代表进行咨询,表达了应征入伍的意愿,工作人员和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代表就同学们提出的具体问题分别做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政策宣讲咨询会使参会的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征兵政策,提高了同学们对部队生活的认知,增强了同学们献身国防的信心和决心,为我校今年征兵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校将以此次政策宣讲咨询会的举行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策部署,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充分认清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为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提供高素质的兵源支持,走出一条艺术拥军的特色之路。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