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吉林艺术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部署会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联合下发的《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办法》(学位〔2014〕4号)和《关于开展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通知》(学位〔2014〕16号)文件的精神和要求,为了顺利完成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近日,我校召开了吉林艺术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书记马尚、校长郭春方、副校长陈吉风、学科专业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新出席会议,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吉风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马尚就此次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明确该项工作是我校本年度的核心工作之一。校长郭春方从三个方面对硕士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抽评要素,领会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指标内涵;三是有效落实责任目标,确保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顺利完成。学科专业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新就此次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评估日程安排进行了说明。

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是新时期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手段,而研究生教育质量既是学校办学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又是学校提升办学层次的重要基础,更是影响学校今后持续良性发展的重要保证。此次部署工作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把评估工作做实、做细,有利于实现自我诊断、自我调整、自我完善的目的,最终实现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落实到实处。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