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8年第二次会议

5月15日,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在校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二次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尚,党委副书记、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恽鹏伟出席会议,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成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尚主持。

党委副书记、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恽鹏伟传达了全国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

党委组织部部长苏兴军汇报了我校落实《吉林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对开展《党建工作考核评价实施办法》落实情况督查调研工作作了说明。

随后,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就我校落实《吉林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5个方面22条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

会议指出,要按照省委、省高校工委部署深入学习4月9日中组部在北京召开的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吉林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精心组织好《党建工作考核评价实施办法》落实情况督查调研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摸清基层党建工作底数,查找不足,精准发力。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聚焦吉林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结合我校工作实际,以落实任务清单为抓手,进一步明确要求、细化措施、压实责任,推进各项任务落实,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推动我校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