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防控艾滋病宣传教育专题讲座

为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学生们防控艾滋病和自我保护意识,11月6日下午14时,我校在表演校区现代剧场举办了防控艾滋病宣传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吉林省预防医学会会员、省艾滋病防治协会会员、省大学生艾滋病防控技术支持专家、长春市健康讲解团成员、主任医师刘娣老师担任主讲。我校300多名师生聆听了讲座。本次讲座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向军主持。

讲座现场,刘娣老师以“青春零艾滋 我们在行动”为主题,针对学生艾滋病知识贫乏、预防知识了解片面、对艾滋病蔓延的危机感和自我保护意识淡薄等情况,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艾滋病的病理、流行形势、疫情现况、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并教导学生对待艾滋病患者的正确态度,提高了同学们的防控意识。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使在校大学生充分了解了艾滋病相关的基础知识,掌握了艾滋病预防的方式和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促进了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艾滋病防控环境。

撰稿单位:学生工作处    撰稿人:陈竹筠    摄影:邵  帅    责任编辑:贾莹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