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强化基层党建主体责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升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和水平。11月28日下午,我校在校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学校党委、纪委部门负责同志、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恽鹏伟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苏兴军就《吉林艺术学院2019年各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对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做出安排。

纪委副书记刘平江就换届选举工作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党总支严肃换届纪律,在选举中要切实加强组织纪律性,遵守“九个严禁”。

党委副书记恽鹏伟在讲话中对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是要坚持原则,严格程序,切实保证换届选举工作的高标准、高质量;三是要加强领导,严密组织,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四是要强化督导,严肃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恽书记强调,各党总支要按照党委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工作,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各项任务。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撰稿人:任伟    摄影:阚鹤铭    责任编辑:贾莹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