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假前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1月8日下午,学校在校部会议室召开了假前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岳川出席会议。机关各部门、各教辅单位负责人、教学单位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佟国权主持。

会上,学校各教学单位和相关部门汇报了假前和假期安全工作防范措施。保卫处处长佟国权传达了近期教育厅主管部门《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2019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相关工作方案,希望各单位认真落实方案要求,尤其是在寒假临近和放假期间,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做好假前安全检查和防范工作,加强重点部位安全管理,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

最后,岳川副校长从三个方面对假期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学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假期消防防火工作,全面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二、各教学单位要对学生进行假期安全教育,确保学生的交通及人身安全;三、相关部门要合理安排节后招生工作,防止人员高密度状况拥挤踩踏事件发生。岳川副校长强调,各单位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假期安全工作,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树立严格的管理意识,层层落实责任,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假期和春节。

供稿单位:保卫处    撰稿人:庞硕    责任编辑:贾莹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