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3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常委会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并听取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学校党委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的重要指示。随后,听取了11个工作组在疫情总体防控措施、开学工作预案、督导检查情况、党员捐款情况、宣传引导情况、线上教育教学、师生联系管理、校园封闭管理、校园消毒消杀、防控物资采备等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会议认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要求,在领导小组统一指挥下,各个工作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化管理,保证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实效,确保了学校无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师生心理状况和思想状态良好,保证了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指出,学校疫情防控各个工作组、各单位一是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高校防控工作的复杂性,继续完善各项工作预案;二是要压紧压实责任,专事专班,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的意识,从严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尤其是在线上教学过程中,按照课程思政工作要求,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四是要加强物资采备工作,要按照开学需求和现有防控疫情工需求做好各种防控物资储备,加强医护人员配备和隔离空间设置;五是要按照教育部“停课不停学”要求,全面强化线上教学的督导和组织工作;六是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工作,继续发挥学校特点,推动以“艺”抗“疫”宣传疫情防控正能量;七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培训、演练,特别是对错峰错时开学相关要求提前谋划,并做好后勤消毒消杀工作。

会议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的各项措施,落实责任,加强管理,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