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党员师生奉献爱心自愿捐款,携手同行助力战“疫”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吉林艺术学院党委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根据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迅速行动发出号召,鼓励全校广大党员师生自愿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此次组织师生党员捐款本着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不提硬性要求,不搞强迫命令。

学校领导班子带头示范,通过所在党支部踊跃捐款。各党总支认真组织,全面动员,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响应,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自愿捐款,以实际行动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力量,践行初心使命。截至目前,学校868名党员自愿捐款109942元,其中513名在职教师党员捐款77690元,248名学生党员捐款17802元,107名离退休党员捐款14450元。

点滴善举,皆是真心。学校很多离退休干部、老教师捐款意愿强烈,坚持从退休金中拿出一部分奉献爱心,并及时将心意转交给所在党组织。在学校组织捐款之前,28名师生党员自发的通过社会渠道多次捐款捐物,为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学校广大党员师生积极为抗疫奉献一份爱心,涓涓细流汇成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正能量,颗颗真心凝聚勇往直前、无所畏惧的强力量。我们相信在这个特殊时期,依然有阳光和爱的陪伴;静候暖春,期待与平安和福的相拥;率先垂范,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中高高飘扬。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撰稿人:于丹    责任编辑:贾莹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