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画最美肖像 记录逆行面孔

为全面表达对吉林省驰援武汉医护人员的敬仰之情,吉林艺术学院党委靠前指挥,全面动员全校师生积极参加由吉林省新闻出版局、吉林省卫健委、吉林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 “为吉林省驰援武汉医护人员会画肖像、篆刻印章、出版画册《面孔》活动”,从3月15日开始,仅仅7天时间,吉林艺术学院已有500余名师生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来,他们感动于疫情中用生命守护生命的医护情怀,并用画笔勾勒心中的形象,用综合艺术院校特有的专业优势致敬最美逆行者,用吉艺人的责任与担当传递出时代的温度与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吉林艺术学院党委强化政治站位,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和正面引导,组织开展各项艺术创作活动,吉艺师生通过多种艺术形式,以画做盾,以笔为枪,以声化情,助力疫情防控。截至目前,吉林艺术学院师生制作公益宣传短片100余个,音频50余个;海报作品300余幅、动漫400余幅,绘画作品百余幅;原创诗歌10余首。他们以文字、声音、画笔记录抗疫之旅中的点点滴滴,描绘着逆流而上令人动容的故事,凝聚着吉艺人携手共行的同舟共济。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贾莹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