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9月15日下午,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院部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东航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教学、教辅单位党政负责同志以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威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张东航作工作总结

会上,党委书记张东航从坚持“三个先行”,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突出“三个重点”,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紧盯“三个聚焦”,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三个方面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精准的工作总结。他强调,学院党委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再深入;要担当有为促发展,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再发力;要从严从实强作风,在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上再突破;要为民服务解难题,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上再聚焦;要建章立制求长效,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上再深化。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学院事业发展新动能,团结进取、奋发有为,努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吉林艺术学院教育事业新篇章。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威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威在主持总结中强调,一要持续推进理论学习,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二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成效,聚力做好主题教育深化提升的“后半篇文章”;三要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新征程中展现吉艺作为。

日前,全省第一批主题教育已基本结束,学院党委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实际,形成的《深耕“三地”,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扎根校园》典型案例,被省委主题教育办选入了《全省第一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特色做法》,这充分展现了学院主题教育取得了良好成效,得到了上级部门的高度认可。


撰稿人:任伟

摄像:阚鹤铭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