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机关作风建设监督员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成果,深化落实学院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议要求,有效推动机关作风建设监督保障工作,9月14日下午,学院机关作风建设监督员工作会议在舞蹈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文学,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炳钦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作风建设监督员、机关党总支、党委组织部和纪检监察部门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卓主持。

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刘平江同志就《吉林艺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实施方案》等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相关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会上,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何鸿、音乐学院副院长康炜、艺术管理学院专任教师包恩奇、艺术学研究所2022级硕士研究生田力丹同学等四位代表就围绕积极履行监督员职责,扎实做好监督员各项工作等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炳钦同志讲话

会上,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炳钦从落实纪委监督检查责任,进一步明确监督员监督重点、明确职责、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建设等方面持之以恒抓好机关作风建设提出了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文学同志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文学就监督员扎实做好监督工作工作从统一思想认识,扛起监督责任;创新工作方法,提高监督质效;坚定信心,增强监督合力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同时,提出积极为监督员履行职责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保障,希望机关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文件要求,主动接受监督、敢于接受监督、乐于接受监督。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进一步抓实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为积极营造求真务实、敬业奉献的良好氛围提供了助力。


撰稿人:任伟

摄像:刘涛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