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亚



郭亚,女,汉族,1997年8月出生,共青团员,吉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2017级音乐表演笙专业学生。

在校期间,她注重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主动参加各类社会实践、艺术实践活动,积极为学科发展创新建言献策,在各项学习和工作中始终保持高昂热情。2016年参加了吉林艺术学院组织的国乐快闪活动、参加了由吉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分团委举办的“把青春献给党”学生器乐专场音乐会,2017年担任吉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笙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的乐务,组织并参与了该场成立大会的展演活动,2017年参加由吉林艺术院主办、文化部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支持、国家艺术基金资助传播交流推广项目:两场“光明行-文化助残”民族音乐会。

郭亚于2017年9月入伍。在服役期间,因各项工作成绩突出,荣获个人三等功一次,个人嘉奖一次。2019年10月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大阅兵”因在任务中表现优异被评为“女兵方队训练标兵”。重返校园后,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如:无偿献血、校园小品大赛以及各类专业演出,先后在吉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长春市威海小学、太原市文化艺术学校、吉林艺术学院现代剧场开展了四次校园宣讲。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