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服装表演专业在2016中国南方时尚颁奖盛典暨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年元旦之晚,一场冲击视觉的饕餮盛宴在广州南沙体育馆拉开帷幕,2016中国南方时尚颁奖盛典暨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在这里同期举行。在这场高感官、高素质的专业模特赛事中,通过年代复古秀、泳装秀、轻奢晚礼秀等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设计学院服装表演专业的三位学生从71位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2013级徐哲荣获职业组冠军、2016级郭冠红荣获职业组亚军、2016级崔圆毓荣获平面组亚军。

当晚,在2016中国南方时尚颁奖盛典中,金润姬老师获得行业最高荣誉——“中国模特行业终身成就奖!” ,辛以璐老师获得“感恩伯乐奖”。近年来,设计学院服装表演专业师生在学校和分院领导的鼓励支持下、在金老师的引领和培养下,不仅在国内屡获佳绩,同时还迈出国门走向国际,多名优秀学子登上国际四大时装周的秀场。

据介绍,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创始于2012年,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如今该项赛事已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认同,成为南中国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模特赛事。本次大赛以打造广州“城市时尚名片”、引领南中国时尚发展、搭建优秀职业模特进入广州发展的桥梁为宗旨,以“致敬时尚”作为主题,展开了为期16天的总决赛,通过系列活动分别向专业者致敬、向前行者致敬、向教育者致敬、向挑战者致敬、向时尚者致敬、向同行者致敬!

我校三位同学在获奖后,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之情,正是因为有了吉林艺术学院这块肥沃土壤的培育和辛勤园丁们的浇灌,才获得了今天的丰硕成果,他们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的人生道路上,将更加努力,以实际行动感恩学校,回报社会。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