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工会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增强工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3月25日下午2时,学校2021年工会工作会议在校部会议室召开。工会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及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校工会副主席韩春艳主持。

会上,校工会主席蒋其明从充分履行工会职能、扎实做好教职工维权工作、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等六大方面对2021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设置每月两个周五下午作为工会活动日。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尹顺爱对2021年体检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对体检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说明。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工会将以此为契机,凝心聚力,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工作载体,扎实推进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艺术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单位:工会 撰稿:庞硕 摄影:刘涛 责任编辑:李天赐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