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深刻领略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3月22日晚,我校积极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以通过优秀典型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先进,对标先进,争做优秀党员。

我校师生党员采取集中观看、个人收看、交流讨论、撰写学习体会等形式开展学习,通过央视综合频道、学习强国平台第一时间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通过观看专题节目,师生党员们再次被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的大无畏气概所震撼,大家一致表示,这些模范人物生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广大师生党员学习的楷模,要始终把抗疫精神铭记心中,镌刻在骨子里,立足工作岗位,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开好局,为建设国内一流艺术大学做出贡献。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撰写人:任伟

摄影:各党总支

责任编辑:陶东明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