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30日下午2时,学校在音乐学院四楼音乐厅与校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的相关要求,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学校党委常委、全体中层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郭春方主持,学校党委书记张东航作动员讲话。

张东航指出,开展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深入了解党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和根本成就,接过历史接力棒,在推进学校发展的实践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一、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要牢记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是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强大动力;要牢记坚定信仰信念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要牢记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

二、融会贯通,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入贯彻落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的要求,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入贯彻落实“进一步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的要求,切实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要深入贯彻落实“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的要求,永远和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要深入贯彻落实“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的要求,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要深入贯彻落实“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的要求,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深入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要求,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三、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责任艰巨,是我们必须完成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内在关系,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撰稿:宋长建        

摄影:阚鹤铭、宋长建、高晓楠、姚填

责任编辑:陶东明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