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4月1日上午9:00,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党委书记、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东航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春方,党委副书记、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恽鹏伟,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郑伟峰出席会议,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成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落实《省纪委监委落实省委关于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要求工作方案》情况汇报、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督查调研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吉林艺术学院2021年党委工作要点、《吉林艺术学院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有关庆祝活动的工作方案》。

354C17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谋划2021年党建工作,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完成好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精心组织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的建设贯穿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全过程,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组织部

撰稿人:任伟

摄影:任伟

责任编辑:陶东明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