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按照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安排,7月8日下午2时,学校“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在校部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张东航、副校长岳川、副校长郑艺、副校长邹毅出席会议,教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分院代表和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校办主任周昌卓主持。

会上,与会代表认真思考,积极讨论,结合学校“十三五”时期的发展成效,围绕“十四五”发展整体战略、办学目标、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对《吉林艺术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发表意见、提出对策建议,为下一步规划的完善奠定了基础,达到了发扬民主、凝聚共识,集思广益、共促发展的目的。

学校党委书记张东航认真听取记录与会人员的发言,对大家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学院、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好本单位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征求意见工作,广泛收集师生员工意见和建议,党校办和相关子规划制定部门要认真梳理、总结吸纳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进一步推进学校国内一流艺术大学建设进程。

4D2F62


供稿单位:党委/校长办公室

撰稿人:李天赐

摄  影:李天赐

责任编辑:李天赐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