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张东航深入动漫学院教师党支部联系点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认真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联系点工作,深化基层党建制度创新实践创新,7月9日,学校党委书记张东航深入动漫学院教师党支部联系点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动漫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动漫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矫强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党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材料,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党委书记张东航对动漫学院教师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

党委书记张东航就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对动漫学院教师党支部近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对荣获全省高校先进党支部表示祝贺。同时,对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切实发挥教师党员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明确要求。他希望全体教师党员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党委书记张东航以“百年党史铸初心 学史力行开新局”为题,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充分展示新时代高校教师的责任与担当等三方面,为动漫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讲专题党课。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撰稿人:任伟

摄影:动漫学院

责任编辑:陶东明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