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专题议党会议)

9月16日上午9:00,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专题议党会议)在院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东航主持会议,学院领导苏威、岳川、郑伟峰、邹毅出席会议,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听取了迎接省委巡视初步准备情况、“三走进、三服务、三融合”活动开展情况、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精神,深刻理解《条例》出台实施的背景和意义,准确把握制定《条例》遵循的原则,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与已有制度成果有机结合,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会议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省委巡视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迎接省委巡视前期准备工作,党委、纪委职能部门要做好任务分工,统筹推进,确保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学院各级党组织、相关责任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三走进、三服务、三融合”活动的意义,紧密结合目标要求,积极推进党建引领各项工作扎实进行,确保在时限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主导权、主动权,坚持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将意识形态工作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情况,排查风险隐患,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推进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充分发挥我院艺术学科专业特色优势,积极建设一批高质量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不断加强“三支”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我院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撰稿人:任伟

摄影:任伟

责任编辑:李天赐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