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开展假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生产工作,推动控烟工作持续开展,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全面保障校园安全稳定,2021年12月23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张立松带队,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李姝娣、副处长杜晓东、孙志新等相关人员对我院各校区进行假前安全生产检查。

张副院长一行全面检查了学院各校区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检查了安全隐患整改情况、控烟工作落实情况及食堂环境卫生、食材库房、各操作间、食堂监控系统等。检查中,张院长对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目前,要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切实做好校园防疫消毒消杀工作,保证学院防疫工作的安全稳步进行;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高度重视校园安全隐患的排查与防范,加强用水、用火、用电、用气等设施设备安全管理,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控烟工作是一项全面、深入、持久的工作,不仅有利于提高校园文明程度,更对校园安全生产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各单位要有计划、分步骤地把各项控烟措施落细落实;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岗位职责,不断提高食堂员工食品安全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尤其在食材采购、加工、售卖等环节,要严格按照规程操作;要进一步加强食堂各工作环节的监管,定期开展自查自检,及时发现问题并立即整改,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范围广,涉及到了师生日常工作、学习、生活的各个环节,对校园安全稳定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后勤管理处将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狠抓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履行建设安全校园职责。深入查找安全管理和风险管控方面存在的问题,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将校园安全隐患消除于萌芽;深入持久地做好我院控烟工作,创造更好的无烟校园环境;持续抓紧、抓实、抓细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师生饮食安全,真正做到“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为学院建设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后勤保障服务。

 

供稿单位:后勤管理处

撰稿:孙俊姣

摄影:孙俊姣

责任编辑:李天赐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