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8级“学习筑梦班”结业仪式暨2020级“学习筑梦班”开班仪式

6月13日下午2时,学院举办了2018级“学习筑梦班”开班仪式暨2020级“学习筑梦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东航,党委副书记姚文学出席了活动。学生工作部部长张炬、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峻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团委副书记林楠、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宁,以及2018级“学习筑梦班”学习导师,各分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工作处、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部分教师、全体辅导员和2018级、2019级、2020级“学习筑梦班”学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姚文学主持。

结业仪式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峻峰宣读了《吉林艺术学院关于准予2018级“学习筑梦班”学员结业的决定》。2018级“学习筑梦班”学员代表戏剧影视学院郭滨赫同学进行了发言。学生工作部部长张炬宣读了《吉林艺术学院大学生“学习筑梦”行动实施方案》。

最后,张东航代表学院党委做了总结讲话,对2018级“学习筑梦班”的培养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新入选的2020级“学习筑梦班”学员表示了祝贺。并对“学习筑梦班”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参加“学习筑梦班”的机会。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希望同学们做到模范先行。在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积极传播者上先行,在全体学生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胸怀理想,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不移跟党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崭新篇章,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并为之终生奋斗!

开班仪式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宁为全体学员上了开班第一课——《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刘宁老师用详实的资料、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们讲授了国家力量对比之变、世界格局之变、科技革命之变、现代化发展模式之变,梳理了当今国际局势的基本情况,让学员们深刻地认识到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我国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活动结束后,2020级“学习筑梦班”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成为“学习筑梦班”学员的机会,努力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供稿部门:学生工作部   

撰稿:龚海龙

责任编辑:李天赐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