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为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按照中共吉林省委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相关要求,根据《吉林艺术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方案》部署,12月19日上午9:30,学院举办吉林艺术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党委书记张东航开班式上做动员讲话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开班式,开班式党委副书记姚文学主持

(党委书记张东航做动员讲话)

张东航书记在此次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学院全体中层干部紧紧围绕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并针对干部培训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内涵;二是学深悟透,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凝聚共识;三是对标对表,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副书记姚文学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

党委副书记姚文学主持会议,强调按照张东航书记提出的三点要求,聚焦三个“全面”,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切实将学习成果与具体工作相融合,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促发展,做好今年的总结和明年的布局谋划,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中层干部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将采取专题辅导、线上学习、撰写体会、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主要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进行必修课程和选修课程学习,结合培训目标、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撰写学习心得。同时,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学习交流研讨小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讨论,进一步强化干部责任担当,推进国内一流艺术大学建设进程。

  

学院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专题培训与全员轮训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传统培训与实地考察相结合,以线上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为主阵地,持续举办一系列培训,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作用,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院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撰稿:秦帅

责任编辑:李天赐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