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为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党员领导干部思想建设和政治能力,根据《吉林艺术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方案》具体安排,12月27日上午10:00,学院开展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威作题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宣讲专题报告,会议依托线上腾讯会议展开,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专题辅导会党委副书记姚文学主持

 (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威专题报告)

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威强调,全体中层干部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着重从六个方面把握本质内涵和精髓要义。指出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

苏威院长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对学院2022年的行政亮点工作进行总结和肯定,并深入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对2023年学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六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和措施。一是以强化内涵发展为重点,强化高水平学科建设;二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大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三是以加大创新驱动为抓手,加大科研工作和社会服务力度;四是以人才强校战略为导向,大力构建高素质师资队伍;五是以服务师生为落脚点,全面提升管理服务保障水平;六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夯实学院高质量发展基石。全院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投入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守正创新,团结奋斗,为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党委副书记姚文学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姚文学主持会议,强调要按照苏威院长提出的六个方面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本质内涵和精髓要义,会后深入理解领会。坚持按照六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和措施开展工作,抓好贯彻落实。要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专题辅导会

此次专题报告为“吉林艺术学院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培训学习内容之一,是学院党委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实践。学院将持续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撰稿:秦帅

责任编辑:李天赐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