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度学团工作总结会暨学生工作先进单位评选会

为全面总结我院2022年学工作经验,促进学团工作高质量发展,1230日学院线上召开了2022年度学团工作总结会暨学生工作先进单位评选会党委副书记姚文学、纪委副书记李洪波、党委组织部部长周昌卓、党委宣传部部长韩春艳、党委统战部部长迟秀兰、团委书记林楠学生工作处处长张炬、教务处处长李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峻峰、党院办副主任张凯以及各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修建锋主持。

下午2时,会议正式开始,首先进行了本年度先进单位评选环节,各分院就2022年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陈述,汇报常规工作落实情况,突出特色亮点工作。汇报结束后,评审组对各分院工作情况进行了打分,最终设计学院、戏剧影视学院、舞蹈学院、新媒体学院、流行音乐学院、戏曲学院共6个分院获评“2022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

随后,团委书记林楠对全年团委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新一年团委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汇报。学生工作处处长张炬就全年学生工作做了总结,表示现有成绩的取得可以总结为“三个归功于”即归功于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各部门、各分院的支持与配合以及全体同志们的辛勤付出。对2023年工作计划,张炬提出要深入理解、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把握好校园安全稳定和聚焦主责主业的总体方向基础上确立“六大工程”“十个有之”“三个确保”的任务目标。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文学讲话,姚文学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学团系统同志表达了感谢和慰问,对2022年度学团系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对疫情期间大家始终奋战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的责任与情怀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生思想教育引领放在首位;二是继续科学、精准、动态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现阶段校园防疫成果,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三是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守护学生成长成才,助力学院事业发展。姚文学指出,作为新时代学团工作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鼓励大家坚持和优化“五带”工作法,做到五个“守住”,实现五个“负责”,继续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我院2022年学团工作经验,通过评树先进,充分调动各分院积极性和创造性,对更好谋划2023年学团工作开篇布局、促进学院学团工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

撰稿:邵帅

责任编辑:李天赐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