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邹毅带队入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5月5日,按照学院党委乡村振兴工作任务安排,党委常委、副院长邹毅带队赴洮南市万宝镇共同村开展调研慰问。万宝镇镇长池庆、党委副书记韩苗义、副镇长祝亮亮一同参加调研慰问活动。

调研慰问期间,在共同村村委会召开了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会上,学院驻村工作队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万宝镇镇长池庆介绍了万宝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产业项目开发建设情况及目前的困难,并希望学院对产业项目提供智力支持。邹毅副院长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持续抓紧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助力乡村产业发展,用艺术赋能乡村振兴,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会上,邹毅副院长还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和付出辛苦给予肯定。

座谈会后,大家一起到脱贫户连继芬和一般户徐秀春家里走访,目前正时春耕生产紧要时节,邹毅副院长详细了解目前种植养殖及身体、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品。

随后,一行考察了共同村养殖场、鑫鑫粉业、茎穗收割农业专业合作社的运行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产业联农带农情况,特别是对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千万头肉牛”计划进行了调研,并对草叶加工也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对培育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脱贫群众增收致富的做法表示肯定。


供稿单位:党委/院长办公室

撰稿:张凯

摄影:庄承豫

责任编辑:李天赐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