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乒乓球代表队在长春市第一届运动会(职工组)暨首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5月16日上午8:30,由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春市总工会承办的2023年长春市第一届运动会(职工组)暨首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赛在长春市工人体育馆开赛。比赛共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四个项目,有94家单位109支代表队的527人参赛。

我院由党委副书记姚文学担任领队,共有11名队员参赛。比赛场上,队员们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不畏强手,充分展示了吉艺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精湛技艺。经过四天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荣获男子团体第五名、女子团体第二名。公共基础部教师张洋、张京娟分别取得女子甲、乙组单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此次比赛成绩优秀的团体和个人将被推荐参加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

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校园体育文化事业蓬勃发展的新气象,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和奋勇争先的运动风采。通过此次比赛,我院教职工将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吉艺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推动学院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工会公共基础部

撰稿:庞硕

摄影:刘涛

责任编辑:李天赐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