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获2022届全国乡村振兴农文旅创新行动优秀团队称号

2023年5月17日,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联合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在京举办乡村振兴农文旅创新行动成果发布暨2023年行动启动仪式。我院设计学院13名师生组成的创作团队代表学院积极参加乡村振兴农文旅创新行动,创作的作品《延边市汪清县设计城市品牌形象系统》,受到了行业及社会组织广泛好评,荣获了优秀团队奖称号。

2022年,乡村振兴农文旅创新行动聚焦脱贫县、革命老区县、特别是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帮助13个县区打造区域品牌、产品包装、文旅策划等32个方案,并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营销,助力产加销、农文旅融合发展。吉林艺术学院充分发挥办学优势和特色,继续拓宽艺术赋能乡村振兴的实践路径,让艺术融入乡村发展,赋能乡村建设,激活乡村资源,助力乡村振兴,用艺术点亮乡村之美,构筑共同的精神家园。

苏大伟教师代表创作团队领取荣誉证书

创作作品: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撰稿:任伟

摄影:苏大伟

责任编辑:李天赐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